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腳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沙灘,蒼茫的海水蔓延到遙遠的地平線上,一輪夕陽鑲着遠處的天際,海水從天地的交界處滾滾而來,悠然的敲擊着礁石,也親吻着我的腳印…… 

  我在沙灘上走着,靜靜的享受沙灘此時此刻的寧靜。背後留下一個濕淋淋的腳印,思緒被拉回了從前: 

  無邊無際的海灘上,我和夥伴腳踏着白色浪花,正在心興奮地拾着貝殼,一會兒就拾了滿滿的一籃子。下雨天,我便和小夥伴們去海灘出拾石子,然後進行射擊比賽,看誰將石子投的遠——閉上一隻眼,瞄準,射!又是一個好成績,當石頭塊扔完時,田野放晴了2.我們挽肩搭背的走過泥濘的小路,留下的是一排排腳印…… 

  記得有一次考試,望着那無情的紅叉和刺眼的分數,我又一次失利了。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再次走過那個曾經讓我充滿快樂的沙灘。晚上媽媽送來一杯奶茶,語重心長的說:“如果有100次失敗就爭取第101次成功。”說完,她離開了房間,我品了一口奶茶裡面裝滿母愛,她在我的沙灘上留下了一串隱形的腳印。 

  走過沙灘,滾滾海水中殘留着夕陽的餘溫,清新的海風拂過我的臉頰,光着腳在沙灘里漫步。 

  也許你會問我為何留連於沙灘里? 

  那我會告訴你,我一直在看着沙灘上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腳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