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希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如果有一天,你在茫茫人海中迷失了方向,那時的你會怎麼做呢?是站在原地等待,還是繼續朝前走,尋找着一個你認為可以確信的方向。

  在茫茫人海中,或許我們會迷失方向,朝着一個完全不同的方向走去,或許會到達目的地,或許會回到原點,有或許會越走越遠。也正是因為存在着越走越遠的可能性,所以很多人迷失方向的時候,都選擇了站在原點,錯過了許多機會,也錯過了人生許多的不經意。

  去選擇吧,那樣比呆在原地來得神秘點,因為永遠沒有人可以預知,在下一個路口,在下一個轉角會遇見什麼,會發生什麼,人生就是如此,未來的事情你不可能知道,所以你需要去探索,只有親自去走,去嘗試,你才會知道。才不會錯過沿途的美麗風景。

  相反,如果你一直站在原地,痴痴地等着你所認為的那一份到來,你就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個路口的美妙與驚險,永遠無法知道,站在那裡的味道。

  失敗了不要緊,不一定要一直駐守在原地,去走走吧,或許你可以獲得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或許可以收穫許多感動。但如果你永遠站在原地,這些你就不會得到,幸運之神總是眷顧那些一直在奔跑,一直在尋找的人。

  去走走吧,或許成功就站在下一個路口,這時只要你朝它走去,他就是你的了但如果你一直站在原地,遲遲不肯向它走去,或許它等得太久,就會累了,那個時候再去走那一步,或許就太遲了。

  去走走吧,希望或許就在下一個路口。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