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你還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還好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代人的友誼,很堅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間的寶藏,需我們珍愛。友誼的不可傳遞性,決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書。我們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誼,但我們不會和同一個人有不同的友誼。友誼是一條越掘越深的巷道,沒有回頭路可以走的,刻骨銘心的友誼也如仇恨一樣,沒齒難忘。

  我們分開也有三年的時光了。在這三年裡,我回憶着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如同一個人。但還記得:我們一起去逛街,看到了一雙粉紅色的鞋子,我們都很喜歡,但因為沒有帶夠錢,只好明天再來買,於是我們回家了。第二天,我們便一起去到那家商店,但一個不好的消息向我們靠攏,鞋子只剩一雙,因為這是我們喜歡的鞋子,所以我們不願意讓給對方。最終誰也沒買,但我們的友情就此破碎……

  我們不再像以前一樣,雙方都變的沉默寡言,不再說話,不再一起上學,不再一起回家……

  琪琪說你要搬家,我連忙跑到你家,但當我看到你時,什麼也說不出來,我們眼神交流后,異口同聲說出:對不起,我最好的朋友。我連忙問你:“你為什麼要搬家。”你戀戀不捨的說:“爺爺生病了,我們去照顧一陣。”

  我們去散步,並在我們初次相見的地方立下誓言:這輩子,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永不分離……

  經過這件事後,我們的友情更加堅固,我相信我們的友情是經得起考驗的。

  現在的我們因為要追求我們不同的夢想而分開,但我們的友情不會分開。我們已有三年沒見了,你還好嗎?你是否還像以前一樣掏氣,你是否還像以前一樣堅持不懈?

  草已枯萎,花已凋零,樹葉散落,你現在身在何處?我最好的朋友,你還好嗎?

  初三:愛在昨天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還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