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回程的路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回程的路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收拾好行囊,我搭上了回程的車子。

  一如往常,這註定又是一個漫長的旅途。

  不知為何,平時非常健談的人們都一起開始沉默,各顧各的。

  窗外的景色很好,青山綠水,都是很少有機會遇見的。綠色的田地與青山,還有那勤勞而樸實的人們,一切都掩飾的那麼完美,毫無缺陷可言。我有些羨慕生活在這裡的人們,但這隻不過是作為一個擦肩而過的旅客的突發奇想,有些不負責任的想法。

  車內的人們有些耐不住了,些許人開始觀賞起窗外並不吸引他們的景色,或是拿出一本閑書裝模作樣起來。車子時快時慢,時起時伏地行駛在坎坷的道路上。

  這是一個漫長的旅程,未知的旅程,我不知道我的終點會在哪裡,更不會知曉旅程中未曾出現的坎坎坷坷,顛顛簸簸.我只是以一種不均勻的速度向前靠近,或許沒有終點,或許根本就不該發生這一切。我不明白為什麼從小就得樹立自己的理想,為自己未知的將來設定終點,那所謂的終點只不過是虛無縹緲的設想,或者乾脆說是幻想,真的顯得有些許的空虛與幼稚.所以至今我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的理想。

  車子繼續行駛着.車內的人們開始顯露出幾分疲倦與厭倦,一個個熟睡起來,似乎與世隔絕。窗外經過了許多的美景,可惜他們不會欣賞,全都擦身而過。車外的景象真的很難見到,或許以後再也不會有機會。忽然有一個驚奇的想法從我眼前一閃而過,是否應該停下車來,欣賞一番這裡的景象,也許這裡才是我們的終點,而不再是前方。然而這只是一個愚蠢的想法,沒有人會贊同的。

  我的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沒有什麼能夠代替,雖然路途註定遙遠且艱辛,難免會遇上磕磕碰碰,但我們只能往前走.也許並不是為了什麼終點,我選擇的路就讓我去創造.其實人生是由許多個美妙的一瞬間組成,而每個一瞬間都是精彩的,妙不可言的。不可以錯過那些瞬間,也不能錯過那些瞬間,否則不久的將來我們便會後悔,人生也將變得不再完整。

  無論走到哪裡,我們都走在人生的路上,走在永恆的心中。

  我摸索着走在人生的道路上。

  我和我未知的理想,走在尋找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在回程的路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回程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