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髮捲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髮捲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髮捲子 標籤:卷子作文 髮捲作文

今天上課,我剛走進教室,就發現氣氛不對,教室里的空氣像凝固了一樣。同學們都端端正正地坐着,就連平時最調皮的同學,今天也像吃錯藥了一樣,不搗亂了。我一問同學才知道,原來要發期中卷。 

  上課了,老師抱着一大摞試捲走進了教室。當老師說完:“ 現在發試卷。”的最後一個字時,大家都停止了呼吸。我在心裡默默祈禱自己考個好成績,當老師念到我時,我才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懸在嗓子眼兒的一顆心終於落進了肚子里。老師將試捲髮完后,教室里漸漸地沸騰 起來。考滿分的同學一蹦三尺高,大叫一聲:“ 太好了,今天回家可以吃大餐了!” 考砸的同學則唉聲嘆氣地說:“唉,今天回家又該吃‘皮蛋燒肉’了。 ”有的同學拿到卷子,只是看了看分數,臉上一副無所謂的表情,似乎這份試卷給她沒有任何關係;還有幾個同學當時就趴在桌上小聲的哭了起來……一份份試卷牽動着每一個同學的心,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呀! 

  其實,現在的家長太看重分數了,有的還拚命讓自己的孩子學習,結果,孩子卻學成真正的“書獃子” 了。真希望這種不良現象從社會上消失。 

   輔導老師 劉成彪

您正在瀏覽: 髮捲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髮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