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學生該不該用手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該不該用手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又回田家炳去了一趟,學了一周覺得還不錯。不過還是跟不上,這周學的內容基本上全部掌握,相信同學們也全部掌握了,但是我發現同學有絕大多數帶了手機到學校(包括成績好的),這是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個問題:中學生應該把手機帶進校園嗎?

  這時我們來做個分析:分析一學生帶進校園拿出來玩既影響學習又有不良後果產生,如被老師沒收很久沒有手機,又要買一個好麻煩又浪費資金!分析二學生不帶手機進入校園有既不沒收又不浪費資金的好處甚至更多!分析三學生把手機帶入校園但是按照學校要求做,這樣沒收是絕對不可能的但是給小偷一個機會偷你的手機,這樣只受到了經濟上的流失。

  我的個人觀點是很直接的:選擇第二個分析內容,因為這使你沒有受到任何損失。包括用錢買不到的:自尊心等!

  所以學生不應該把手機帶入校園。

  長沙市田家炳實驗中學初三:蒲納川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該不該用手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該不該用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