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如此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如此美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常常會在窗口邊,想着生活到底是怎樣的,原來,生活其實很簡單。

  生活可以簡單的像一杯水,不需再要些什麼,只是這樣簡單的,清澈着人們的心。生活,無非是“舒服不過躺着,好吃不過餃子”。而中國人如今追求的不就是簡簡單單么?不過只是平凡的生活么?

  你不必去把生活想得太複雜,只要簡簡單單的想着這生活是美好的,年輕人,每天工作而已罷了。老年人,每天不過享受著兒女們帶來的晚年之樂罷了。小孩子,不過是簡簡單單的上學罷了。不要去追求太多,不要去讓自己有做不完的事情,務必記住,生活只要簡簡單單,便是美好的。

  也許在以後的某一天中,你會突然覺得這生活索然無味,不要氣餒,不要傷心。鼓起勇氣向前走去,前方還有美麗的風景,還有給我們帶來賞心悅目的風景,還有那孤單旅途之後的繁榮與美麗。所以,請高高的昂起頭,向前走去,前方還有美麗的風景。

  生活簡單的不過是你可以看清它的底,即使接下來你不知道要做什麼,走哪條路,請你去思考,用自己的腦子好好的想想到底該是怎樣的。不過是這樣簡單,僅此而已。

  生命總有一天會終結,那一天你會留戀許多事情。所以,在生前把要做的事情做好,到最後,你便可以問心無愧的說“我已經盡我所能了”

  人生路漫漫,卻有幾時能有幾個真正的朋友,到最後看清你的缺點,還一樣能夠抓緊你的手,在你最為難的時候對你說“還有我們”呢?

  人生的路或許還有很長,或許還只有那麼僅僅的一瞬間,我們誰都無法預測下一秒鐘要發生什麼,所以只能在有可能是生命中的最後一秒鐘,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後抓住朋友的手,對他們說,來生我們還是朋友。

  這些事情的要求並不高,不過是對自己沒有完成的事情做一個終結,不過是在這塵世間找一個真誠相待的朋友,如果這些都做不到的話,那這樣成的人生,變成了空白一場。

  請務必時刻記住,要相信生活用那麼簡單,簡單到像清水一樣。要相信生活如此美好,美好到即使是一個窩窩頭,我們也能笑的如花燦爛。

您正在瀏覽: 生活如此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如此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