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說我向來喜歡亂繞,並不見得把自己繞成幾節廢電池,幾圈被割斷掉地上的電纜,消失在社會主義大跨步前進的跋塵里。知識一故地因為親戚不眷顧我,眼淚不糾纏我,故鄉不暗戀我。 

  文章,僅單純的是文章。 

  當然。 

  你可以選擇思鄉。 

  你可以選擇親情。 

  你可以選擇悲傷。 

  讓梧桐、舊船、老屋,爹、媽、爺、姥,分手、離別填滿你的鬱悶、空虛以及慾望。一切與我無關,也與我無妨。 

  總之, 

  悲傷的請繼續悲傷,管他逆流成河還是順流成章;親情的請繼續親情,尚可將父母當油墨沾在紙上;思鄉的請繼續思鄉,就算頭破血流也務必撞出個“反分裂同盟”的來。 

  我端根小凳坐這兒,看你們是翻個身睡下還是聲也不吭就滅亡。 

  你們說我偷盜也好,抄襲也好。終究真的才叫事實。恩,都是真的,真得千真萬確。我搶她的王子,掠他的公主,還分什麼白馬、白雪,統統變作張開四條腿的青蛙,然後被我一口吞下。干瞪着我又如何?該幹啥幹啥去! 

  所以, 

  生於親情死於思鄉,生於思鄉死於悲傷,生於悲傷死於親情。反正都不是文章。 

  你要生於什麼,死於怎麼, 

  好象不是我選擇的吧?好象。 

  這可不是玩笑。 

  —後記 

  PS:要諒解我的就諒解好了/

您正在瀏覽: 文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