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媽媽賭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賭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按理來說,和媽媽賭氣是不應該的。對,我是不應該和媽媽賭氣的,下面,你們就來聽聽我和媽媽賭氣的經歷吧!

  今天,我們吃完飯就和媽媽去公園裡散步。走着走着,我對橋感上了興趣,硬要拖着媽媽上去跑一跑。可媽媽說她工作累了,跑不動,還叫我自己上去跑,她在下面等我。

  我不高興了,嘟着嘴說了一聲:“哎呀。”媽媽看我那牛樣,就輕輕地笑了笑。於是,我氣嘟嘟地拉着媽媽的手,在公園的路上慢慢地走着。

  走着走着,有看見了一座橋。心想:真是天助我也。又對着媽媽叫起來:“媽媽,走嘛,去一次,好不好?”媽媽用很累的口氣說:“聽話,媽媽跑不動,你去跑,我在這裡等你!”我這次可真生氣了,就用很生氣的語氣說:“獨自去跑,像神經病!”就頭也不抬地就起沖沖地往前走,就把媽媽扔在那了。

  走着走着,我想回頭看看,可有覺的。於是,我一直走到了家。在回來的路上,我覺得是我不對,我應該理解媽媽的。到家,並沒有回家,就在自家的花園的水龍頭旁用刷鞋。這時,媽媽也回來。

  後來,奶奶出來,對我說:“你怎麼能這樣,你媽媽工作又累,你還和她賭氣,真不應該!”奶奶說著說著,不知不覺,我鼻子酸酸的,幾大滴眼淚就流了出來。過了一會,我自己回了家,就奔向我的房間,把門鎖起來,就撲在床上大哭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賭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賭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