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一直在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直在微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岩縫間的小草輕易說不,那麼世界上將有一大塊地方是死寂的;如果凌寒盛開的臘梅輕易說不,那麼就不會有“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的美麗。面對失敗時有些人會因其迷失前進的道路,從而半途而廢,也有些人依然向前,最終看到的是柳暗花明之後的美麗。

  聽,是誰在詠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老當亦壯,寧移白首之心;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初唐四傑之一的王勃,可謂:“時運不濟,命途多舛,”然而他卻直面挫折,笑看人生。正是憑藉他的開闊胸襟才創作出了“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千古絕唱。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那些荊棘是在所難免的,就像如果蝴蝶不經歷那破蛹前的痛苦掙扎,便無法在天空自由飛翔。人如果不面對那叢叢的荊棘便無法體會到“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快感。

屈原輕易說不,楚國日益衰落;項羽輕易說不,留下“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的千古遺憾。

  當你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那叢叢荊棘時,擦一擦額上的汗珠,拭一拭眼中欲滴的淚,繼續前進, 然後,我們揚起大大的笑臉,自豪地說,我們,始終會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直在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直在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