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上了初三,繁忙的學習之餘常常會回憶起從前。那一張張生動,活撥的笑臉,一幅幅美麗的“畫卷”,在陽光的照射下,就像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欲吐芬芳。

  記得剛剛上初中時,牽着媽媽的大手,迎着春風,昂首闊步得踏入校園,懷着對初中生活的好奇和美好憧憬,坐在教室里,認真的將筆記本填的滿滿的,在測驗之後拿着成績單在媽媽面前好好炫耀一番,露出得意的笑容,那些天真,純純的笑臉好似春季里的牡丹花一樣開的燦爛。

  春暖花開的季節,萬物復蘇,百鳥爭鳴,大地被那些綠的,紅的,黃的色彩包裹的嚴嚴實實的,像一個翹姑娘抹上了厚厚的粉底。和同學們跑到野外去,坐在青青草地上,看那潺潺流過的小溪,一起唱歌,拔河,無憂無慮的戲耍,在天邊罩上幕布的時候,對眼前的一切揮手惜別,帶着依依不捨的情懷散去。

  夏季,不知不覺的到來,一抹陽光,一絲汗水,一滴淚珠,多彩的生活詮釋着所有一切悲傷和喜悅。籃球賽,我們不知疲倦的奔跑,運球,上籃。在進球之後,嘴角微微上揚留下一道完美的弧線。籃球賽我們勝利了,我們為此而歡呼雀躍。演講演講比賽,因為選手嗓子發炎了,無奈最終我們只能與勝利擦肩而過,為此我們也曾悲傷,也曾痛哭過。在告別這個多彩的盛夏的同時流下晶瑩的淚珠。

  蕭索的秋風吹過,吹起落葉,吹來一絲絲寒冷,一年又要過去了。下課鈴聲響起揉開惺忪的睡眼,恍然間才發現黑板邊上,不知何時貼上了中考倒記時。看一看自己,成績還是在下等生的行列里徘徊。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本該富有歡聲笑語,可同學們卻又行同陌路,教室里突然間變得鴉雀無聲。課上,大家顧不上傳紙條,開小叉了。課下,一張張複習卷肆意的摧殘着我們每一點休息時間。在揮汗如雨的學習生活中,這個季節很快就過去。隨之而來的是冬季,雪花飄飄洒洒,漫不經心的落下,

  屋頂上,地面上,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大地又重新披上了白裝。我們蜷縮在教室里,不敢出門,有時扒在窗戶上,看那些低年級的同學在操場上滾雪球,打雪仗奢侈的將大把的時間用來追逐打鬧,好不羨慕。很想同他們一起貪婪的享受一下這種感覺內心卻有一種恐懼感油然而生,我們還要考重點高中,還要為了追夢而努力。聖誕節,平安夜這些平常期盼的節日,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溜走了,就連元旦的晚會上也是匆匆的開始,匆匆的落幕。

  初三的生活儘管單調,但卻很耐人尋味。那些生活中不為人的點點滴滴,貯藏在記憶中,閑暇的時候回憶起來,卻也頗有韻味。

  其實,美好的事物總不會在我們身邊停留的太久,而真正長久的是當他們走遠時,我們回憶起來,依舊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