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最末的生活是在擔驚受怕中度過的,接二連三的考試像翻來覆去地死,而我們這群神奇的生物就在死而復生的過程中充滿活力。

  在學校的日子幾乎每天都在擔心考試,第一次統考,第二次等等,每天看着牆上的倒計時盼望着它快點掉下來,然後中考就來了,沒有什麼特別的,似乎在意料之中的事,有一點高興,有一點緊張。

  然後轉眼,初三就結束了。就像我曾經上過的五年級,六年級,還有初一初二一樣,在充滿新鮮不可思議和厭倦中度過了,也許還有期盼,對未來的期盼。

  現在的同學等過了又會形同陌路。

  我是應該高興還是失落?

  中考完的第二天我打電話給草莓,叫他一起出來玩。原來我發現,不等別人說完下一句話就掛掉電話真的是一件很痛快的事情。

  草莓並沒有說什麼過火的話,他一直都這樣。可是我就是想生氣。這是本質上的問題。所以那天就只有我,fox,dump還有小米出去玩了,一共花了小米的三四十塊錢,他倒沒什麼怨言,出手挺大方的,至少看起來是這樣。搞得我心裡覺得挺愧疚的,不過很快就被食物的誘惑沖淡了。

  那天最後玩到五點多就散了,我們反反覆復的說了幾遍再見就自回家。只是反反覆復的幾遍“再見”。

  我不禁想到了一句話,“明明知道遲早會結束,為什麼到最後連說聲再見都來不及。”

  為什麼來不及說再見,是因為根本沒有想過會再見吧。

  反正不論再不再見,我們都在一起呆了三年了,真的很想把它記錄下來。有班長特別好的脾氣,小米愛耍帥的心情,還有dump特別威風的表情,都是很值得紀念的東西,但是總覺得寫不出感覺。

  初三最末的生活就像一首歌,也許不需要紀錄,記在心裡就好。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