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是個告別個性,既而用希望與努力苦盼灰色后的紅色的時節。在匆匆歲月中,我們都在等待着勝利的紅色向我們迎來。在這灰色的時期我又在尋尋覓覓中,捕獲了種種其他的顏色。

  藍色

  我想起了學校那一排排的課桌。往日的課桌文化與那一個個彈來彈去的硬幣以不復存在了,現在的課桌都被一本本厚重的書壓的快喘不過氣了。我們一個個都失去了往日的童真,換來的只是苦澀與無奈……在這苦澀與無奈中我又找到了快樂,挑戰自我的快樂。

  綠色

  我想起了學校那一小片供我休息的小庭院。曾幾何時,我拿者四國棋與同學在那廝殺,現在的我有時只有捧着一本語文書在那啃古文而已;曾幾何時,我同同學在那追逐、嬉戲,現在的我有時只能輕觸那稍許渾濁的池塘河水,從中尋找到往昔的快樂……在這回憶中我又找到了快樂,自然的快樂。

  橙色

  我想起了學校那一個個籃球。與安靜、沉悶的課堂相比,球場的爭霸是以一個側面反映了初三學生緊張的學業生活。那些在考場的競爭,或許以轉化為球場的爭奪。如果你在考場失敗了,那你就在球場大幹一場吧,在每一次的大汗淋漓后的快感與獲勝的自信,相會使我們在考場上的勇氣倍增,更增添成功的把握。在這大汗淋漓中我找到了快樂,自信的快樂。藍、綠、橙代表了我對初三的感受,相信更多的同學會以更多的顏色來形容初三的生活。或許有的人有抱怨,但更多的人是從苦中尋找快樂。苦到頭那就是甜!古人云:“苦盡甘來。”不就是如此嗎?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