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是拼搏,是奮鬥,是夢想的實現。同時,又是離別的預兆,是眷戀的回憶,是人生的轉折。

  初三的我們,忽略了青春,迷失了自我。只會在中考來臨的倒計時里一次次地拼搏;在考試成績不如意的壓力中一次次奮起。

  其實,在中考前夕,我們也還可以享受。偶爾,鬆懈一下,停留幾秒,都是一種初三的享受。

  初三,代表我們即將告別這所學校。我們是否應該,留下一些回憶呢?是否可以在午飯後的幾分鐘里,漫步一下我們的校園?不要,一吃完飯就抱着一摞書看呀看。漫步校園,享受午日的陽光,晾曬一下在書堆里埋沒的身體,不是一種單純的幸福嗎?

  初三,不要總是為了一道解不開的數學題而煩惱,抓狂。在你即將為了一道難題崩潰時,是否可以抬一下你的頭,瞄一眼窗外的風景?或許你可以看到鳥兒飛躍藍天劃過的一道弧線,聽到它的叫聲,羨慕它的自由。從而,再一次地堅定了自己對生活的信心,手中的難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在下課的幾分鐘里,走出教室,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偶爾和朋友有一些爭執,吵鬧,都可以當做初三的調味料。這其實也是,對於初三的享受。

  不要總是,把頭埋在書堆里,讓書高過你的頭。書是讓你學的,你理應超越它,不要對它俯首稱臣。在某個時候,和身邊的人,討論一些難懂的問題,你一言我一語……這是青春的朝氣,青春的活力,更是,初三的享受……

  不是說,享受就是不學習;不是說,享受就得放下一切。其實身邊的每一道風景,我們都可以享受。但是,過度的享受會使人沉淪,所以,也不要過於貪戀身邊的風景。

  初三的生活可以淡淡的,但只要你的心還在,就可以從平淡的日子裡品味出快樂……

  初三隻有一次,不要讓你在許多年以後,對初三的記憶是遺篇空白。所以,享受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