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你們伴我走過我的初中生活,我們的笑,我們的淚,我都會將它永遠放在記憶的長河裡,慢慢流淌……

  ——題記

  從小就喜歡薄荷,喜歡它清清涼涼的感覺,一股清爽沁人心脾,無論什麼東西都喜歡帶薄荷的,和你們在一起的感覺就像把薄荷糖放入嘴中的感覺,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薄荷香,心中也充滿的暖暖的薄荷香。

  梅,凌寒獨自開,你就如你的名字一樣,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孤傲而叛逆的女孩,但你卻擁有一顆善良而感性的心,你用你的溫柔包容你身邊的每一個朋友,你用你的感性體會我們的或喜或悲,當你輕輕擁住我的時候,你的溫暖感化了我心中的一絲哀傷,突然停止哭泣,是你讓我看見了斷翅的單翼天使在旋舞。

  笑容乾淨純潔,黑色的瞳孔里流露出淡淡的憂傷,每次看見你微笑,彷彿就看見了冬日的暖陽,讓人立刻感到溫暖。這就是你,時而安靜時而活躍的大男生,即使真的很悲傷也會強裝笑顏的大男生,從骨子裡透出孤傲而堅強的大男生,那個天真,可愛,簡單的大男生—傑。怎麼會忘記呢?你拽着我去陪你打籃球,在陽光明媚的下午,讓我一個人和你們一個隊打球,贏了我還笑着說不好意思。怎麼能忘記呢?你就像舞動的舞者,散發出青春的活力,跟着節奏勁舞。

  蘭,my best friend是你用的善良,堅苦與勤勞教會了我要用感恩的心面對一切,在生活中教會了我堅強。

  還有你們:

  磊,總是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惹我發脾氣,結果每次看見你都很想笑。

  靜,你用你的刻苦帶着我奮發向上。

  敏,你的樂觀和豁達是我們在面臨失敗的時候能夠充滿希望與信心。

  初三,即將結束。這一季,也即將落幕。

  希望在最後一刻時,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要手牽手,微笑着面對。

  我們都是堅強的孩子,所以,如果面臨離別,請不要哭泣,讓畫面在定格時還是唯美的一瞬,讓我們都笑着在彼此心中走過。

  我永遠都會記得,我的親親寶貝和你們帶給我的薄荷香。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