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三,我實在有點怕你。因為這是一個緊張,忙碌的一年。明年的夏天我們會面臨著中考。我害怕中考時,我的英語成績會把我打入深淵,會讓我連最爛的學校都考不取。初三,我真的很怕你!

  初三的生活終於開始了,我帶着滿臉的愁容來到學校,整個學校好像永遠是快樂的樣子,我卻怎麼也快了起來。路經學校小賣部的門口時,我的好友煬仔跑了出來,對我說:“翼留級了,在(3)班。”我聽后臉上無任何錶情,說:“你曉的什麼?”他的話的確是不可信的。因為在放暑假的時候,翼在QQ里對我說過:他沒能考上理想的高中,考到了2中,他不想去讀,要去花中深造一年。爭取在明年的中考能考上理想的學校。我極力的勸說道:你還是去2中讀吧!不然你會後悔的!他強硬的說:不!……

  放學的路上,我遇到了翼,才知道煬仔的話是真的。果然不出我所料的是:他真的很後悔,后回來到這裡。但是,他的到來讓我感到很欣喜,好歹我又多了一個並肩作戰的好兄弟。

  初三生活剛開始了幾天我想到一首歌中的幾句歌詞: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夕陽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想到這裡,我感到初三生活能讓我感悟到很多,僅僅在於這幾天:

  開學的第一天,我的心裡像戰後的伊拉克一樣,局勢動蕩。總是在“放棄”和“堅強”兩大門間徘徊,不知所措。似乎有些孤單,總是獨自一人,這也許是一種好處。果然,我毅然的選擇了“堅強”,去尋找它了。化學課上,老是讓我會大問題,我為未回答。我像是斷翼的小鳥在角落裡蜷縮着。我不去想那些同學的成績有多好。但是,我看到了初三的同學在變化,他們一天比一天努力,就連那個以前連作文都不會寫的同學都認真了起來。老師也變了,我在上課和同學說話,老李看到了都沒說什麼。彷彿在告訴我:初三的學習不再靠老師,完全在於自己。

  明年夏天的中考會很快的到來,我只能瘋狂得去學。因為:我還是想在一年後能繼續上學,能和我得好兄弟並肩作戰!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