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啥感覺?時間對於我們而言就像是一根很小很細的火腿腸。而我們呢,就是一個個餓死鬼啦。連吃飯都像打仗似的爭分奪秒,真累啊!不過初三生活也不是特別黑暗,我們也會樂在其中。每周星期五下午最後一節課的最後幾分鐘,我們都一同等待着。等到下課鈴聲響起那一刻,我們又有了1949年10月1日的感覺——解放了!

  回到家,把書包往桌上一扔,到冰箱里拿一個蘋果啃。邊吃邊看《海綿寶寶》,真是一種享受。看完后,就以神州7號的速度飛奔至好朋友的家。我們在房間里是一會兒熱烈辯論,一會兒婉轉抒情,一會兒又哈哈大笑,害得鄰居大嬸差點兒把我們送醫院去了。

  有一次,我跟我的好朋友討論怎麼才能做到皮笑肉不笑,肉笑皮不笑。經過我們的無數次實驗,最終得出結論:皮笑肉不笑,肉笑皮不笑是不可能的。但由於我們做了近千次實驗,老天都被我們給感動了。於是便在我們的嘴裡嵌上了幾顆晶瑩的,透亮的,大大的水皰。疼死我了!

  北京時間18:00,我們家準時吃晚飯。“叮——”門鈴響了。我跑過去開門。哇塞,是老爸老媽誒。他們好久都沒來看過我呢。夷,手裡還提着東西。一定是我最喜歡吃的鮮米酥和可比克。我呆了一會兒,然後回過神來,機械化的說了“請進”這兩個字。

  吃完飯後,我們開始了家庭會議。老媽先說道:“你最近身體狀況怎麼樣,補血的還在吃嗎?”“沒有,我根本就沒時間吃,上課太累了!”我急忙說到。外婆發話了:“她一天吃點點飯,我給她盛一小碗飯她就吃一小碗,從沒自己添過。”“吃這麼點飯怎麼能行,以後多吃點,聽見沒。”媽媽立即說。我有點撒嬌地說:“遵命,長官!”接着爸爸又開始問了:“感覺學起來輕鬆嗎?”“還行啦。只不過,作業有點難做。太多了。”……

  初三的生活雖有些累,但並不乏味。有那麼多的人愛着我,我還有什麼值得痛苦的呢?讓我們帶上快樂,坐着宇宙飛船,在知識的太空中漫步!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