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我想了一整晚,想了我的學習,想了我的友誼,以及想了我的愛情……或許,都被初三攪亂了,一切似乎又從“零”開始,或許,初三不屬於我……

  翻了翻厚厚的日記本,那上面的日記全部是用英文寫的,不記得我為什麼會用英文寫了……也許,我是用來防備別人看;也許為了提高我的英語寫作能力……或許,這些只是借口罷了,我用英文寫日記,是因為ZX,記得去年在我發燒的那一天,因為很嚴重,昏過去了,就在我的手背上寫了“LIKE”……這些是哥哥告訴我的。從那以後,他去了貴陽,我只能用英文來紀念着他,反覆的看者他的照片,直到看哭……我知道,哭,始終是沒有用的……

  不知道為什麼初三對我來說很累、很痛苦。在初三,發生了許多事情……本不應該的發生的事情:友誼,因為競爭,而變質;愛,因為嫉妒,傷及無辜……在初三我變得好迷茫,總感覺力不從心。我,到底怎麼了……

  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不過,我什麼都沒參加……因為,在初三我很累了。舞蹈老師點到我名字時,我裝病;音樂老師點到我名字時,我說我嗓子啞了……我這是逃避嗎?校運會,整整一個星期,這是我第一次作為觀眾在台下看着台上的人揮灑着他們的汗水,直到一顆一顆的掉下來……我哭了,我想起了一年以前校運會上的ZX,想着我們曾經的一切一切,我們的合作……像放電影一樣回放在我腦子裡,陰暗的燈光下,沒有人能看見我在流淚,或許,這樣更好,我可以盡情的流淚,直到流干……

  我本想改變初三,卻被初三改變了,我,還是原來哪個我嗎?ZX,你還好嗎?

  我敲着鍵盤,盯着液晶顯示器的屏幕,看着已經打好的作文,卻沒有一篇是精華,這對我不重要……因為這些都是我發自內心而寫出來的東西,作文的宗旨是分享,並不需要去注重這些,當我想起這兒,我便會鼓起信心寫下去,一直到永遠……寫作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還是我喜歡的。這紅喜歡並不是口中的狂言,而是心靈的追念……當我為了我的愛情,我的友誼,我的學業寫下去,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喜歡,所以才會寫下去,滿足下去……

  太陽從海平面升起,今天肯定是個艷陽天,也肯定有個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