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轉眼就到了初三。初三生活是十分艱苦,但我們這群少男少女卻能夠在如此緊張的生活下自得其樂。

  教室

  “請靜一靜,安靜!聽說我們的老班〈我們的班主任〉以前是一個乒乓球的高手。”小老鼠飛一般地衝進教室並且大聲宣布。他可是我們班獲取信息的來源,一有什麼新的消息他總是第一個知道,並且以他最快的方式告訴大家。接着我們班的吹牛皮大王便發言了:“她要是高手,那我不成了高手中的高手了。我倒想見識見識她有多“高”,保證讓我給打趴下了。”聽聽,多牛!接下來出場的是我們的調皮大王,他大笑說:“要是她是高手,那我就可以和我們的巨星——姚明一比高下了,要是我贏了,那我不是比姚明更出名了嗎?”在場的同學個個都捧腹大笑,有幾個連肚子都笑痛了。

  餐廳

  隨着一聲熟悉的鈴聲,吃午飯的時間到了。從早到晚一直都“病泱泱”的同學們在這時個個都變得生龍活虎了。不知是哪個嘴快的同學喊了一句“哎,又是青菜蘿蔔,叫人怎麼吃呀?”這時全體都騷動起來,有人便大喊起來“同志們,靜一靜,請聽我說幾句。我們每天都吃這菜,連初一的小學生的營養都跟不上,更何況我們初三學生呢?我們都快要中考了也不讓我們吃好一點,要是學校這介的升學率不高可別怪我們哦!”有幾個“肥豬”也插嘴說“這對我們這些肥的人來說可是件好事,因為我們平時就想方設法的想減肥,但一直都沒有收穫,這下可好了,每天吃蔬菜我們都減了好幾斤了呢!”同學們聽完后都覺得十分的好笑,有幾位同學則把剛咽下的飯都給吐出來了。

  寢室

  忙完了一天的功課,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於是明星研討大會便開幕了。“對了,你們最近有沒聽說周杰倫曾經和蔡依林談過戀愛,並且他們倆這次為了宣傳自己的新專集竟然碰到一塊了,媒體們可不會放過這大好時機,紛紛追問他們倆。”睡在下鋪的小林先開起了頭。鄰床的小張接著說:“我怎麼沒聽說,可我聽說劉亦菲最近又演了一部新戲〈〈天龍八部〉〉,是和黃曉明一起演的,一定很好看,我可不能錯過。”“哎,真服了你了,她演的戲又不好看還那麼著迷,真無聊!我可要睡了,明天還要考試呢!”“是呀!早點睡吧!”

  初三,你既讓我歡喜又讓我憂,不知是該把你忘卻還是該把你銘記在心。但我還是要感謝你,因為是你陪我度過了這最艱難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