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不在教室里,一節課後,你錯過的是知識;你不在花園裡,曇花一現,你錯過的是美麗;你不在家裡,月圓中秋,你錯過的是團聚。

  讀着別人的失敗與痛苦,心卻是靜靜的。哦!原來,我不在故事。不好!我錯過了失敗與痛苦。

  上火了,血從鼻子里滴滴噠噠,不去阻止,卻在失血過多后體驗那種頭暈目眩的感覺,讓自己永遠銘記這一種痛苦。

  手癢了,與雍容的老人下象棋,不去克制自己的急躁,卻在失敗后默然思索,玩味那種手足無措的感覺,讓自己永遠記得這一份打敗。

  如果讓別人看到了、聽到了定會笑我傻,不被人所理解本身也是一種痛苦,但是我不喜歡解釋。痛苦會讓我有前進的動力,失敗會讓我更輕易的取得成功。痛苦過後的平靜勝過一切美麗,打敗過後的平凡重於一切成績。

  如果每一件事的最初嘗試都要以打敗告終,你有勇氣做到么?用一種看似不經意的刻意去促成自己的失敗與痛苦,獲得的經驗遠比上帝給予的成功有份量的多,有效果的多。

  試問未曾摔倒過的溜冰者有幾個可以在冰上自由的滑翔,未曾嗆過的游泳人有幾個在湖裡、海里暢快的遊盪!

  錯過了失敗與痛苦,將再不會找到相似甚至相同的境遇與能力允許你嘗試,那些錯過的經驗與體會你這一生也將體會不到。別人的失敗與痛苦是他們的,你不在那故事裡。

  只有經歷多了才會明白,世間最美麗的滋味是痛苦,最偉大的成就是失敗。其實失敗不是成功之母,成功只是失敗的意外罷了。

  千萬不要錯過失敗與痛苦,錯過後的傷心會比錯過知識、錯過美麗、錯過團聚來的更加真切。

  向前進,左腳踩在坑裡,右腳踩在石上。我們負不起錯過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錯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