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有你,我不曾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我不曾悔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歲月催人老,可是,少年哪裡不知愁滋味?

  我們都不再是當初的自己了,是好是壞只有自己清楚。歲月的流水打磨着心間的雨花石,不查之下,我竟然變得愈發多疑,難以相信任何人。除了她們。

  我永遠不會去懷疑她們對我是否是真心的,是否真的把我當朋友看。一個在看天氣預報時看到你所在的城市要下雨就馬上發短信給你叫你添衣服的人,難道會是假意的嗎?她永遠惦記着你的生日,把祝福寫在心形的卡片上,不惜破費寄給遠方的你,難道會是假意的嗎?一個記得你那時愛哭愛笑,提及總會莞爾一笑的人,難道會是假意的嗎?

  顯然不是。

  匆匆六年,時光飛逝。我們也許都在成長中跌跌撞撞,受了不少的傷,但內心深處的那些女孩,卻依然是那樣。因為我們不老,青春不老。

  我暗暗幸慶,一路有你們相陪,我不曾悔過。默念着寄給遠方的你們的祝福,帶着江城蓮子與菱角的清香,風把它寄給你們。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我不曾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我不曾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