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旋律之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律之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門外撒進一縷月光,冰輪皎潔,萬籟俱寂,天黑又何妨? 

  我撥動第一弦音律,指尖流淌着羞澀的淺淺山泉。躍過尚未融化的積雪,蹦過腐朽的石頭,匯聚成河,然後…… 

  它悠揚淌過淺灘,輕輕低吟亘古的詩,繚繞每一角弧度,嬉笑岸邊每一?g沙。 

  太陽光下水面泛起褶皺,拉扯這一葉扁舟漂泊。一抹落葉,零落在船尾,載走這一葉之秋。 

  水平面的盡頭,一個急轉,顧不上一絲猶豫,沒有一圈束縛。面對了急流的沖盪,面不改色,無言向前拼搏,在蜿蜒水路中抽出金燦的綢帶,在萬丈深淵的盡頭自由奔騰。海洋的遼闊,這些又算得上什麼?有了堅定的目標,即使是再最艱難的時刻也覺得幸福。 

  濕地里瀰漫起水霧,海面閃爍這浪漫的月光。浪花沖刷了海岸,看 海平面的更深處。 

  我關上門,收藏月光;合上書,完結最後一個琶音。

您正在瀏覽: 旋律之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律之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