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的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美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憶,多麼美好!傾訴了一切曾經擁有過的美好!今天,天空中再一次飄起了鵝毛大雪,雪的思念伴隨着我,快樂縈繞着我……

  雪的思念彷彿使我產生了共鳴,望着這潔白的雪花,我不禁伸出手,承接這幼小的生命,我又想起了那個曾經只屬於我們的班級……

  那,是我們整個小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年,在悄然中,我們已長大。那一年,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年,也是我們最難忘的一年。那一年,是小學階段最緊張的一年,本應十分寂寞,但我們的快樂卻打破了沉寂,在整個緊張的學習氛圍中還縈繞着我們的歡聲笑語。記得是在那個季節,我認識了她,大概是緣分吧,她只比我小10天,也正因為那次相識,她成了我一生中不能忘記的知己。我們曾約好,初中一定要在一個班的,可是因為種種原因,我們並沒有在同一個班級,值得欣慰的是,我們都被分在了各自理想的班級。但我們相信,無論是什麼事,在它旋轉360度之後,始終會回到原點的!

  就這樣,我們一起懷揣着dream,步入了初中的門檻,為了我們共同的約定一起努力。轉眼間,已經過了半個學期,但時間抹不掉我們的友誼,我們將繼續奮鬥,為了我們的目標。我們都曾想過“調班”,可都因為放不下“舍”字,而決定打消這個念頭(我們都是雙魚座的,所以想法相同是很正常的)。我們捨不得老師,捨不得同學,更捨不得這個班級。一切都難以改變,接受現實,坦誠面對過去才是最好的選擇……

  忽然,一陣優雅的風鈴聲打亂了我的思緒,我們的約定也隨之彌散在空氣中,停留在我的房間里,在我耳邊回蕩着。望着窗外,我的思念也隨着雪花飄然離去,留下的只有無限的回憶……

  回憶是多麼美好,就像雪對大地的思念,只是,在觸碰大地的那一瞬間,隨風逝去……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