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於接受挑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於接受挑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挑戰同行的人生,別樣精彩!

  人生由一個個挑戰組成,才會如此豐富多彩,沒有接受過挑戰的人,永遠不會知道挑戰過後所擁有的那一份洒脫。

  司馬遷的挑戰

  微黃的燭光下,我看見你正伏在獄中的桌子上專心寫着什麼,一點點微光照在你蒼白的臉上。身上的陣痛還在,心中還在滴血。司馬遷,你還在堅持什麼?我的心中有太多的不解,然而,從你堅毅的目光中我看到了你在堅持自己的理想,接受命運的挑戰。我驚奇,你,一個小小的史官,竟敢向皇帝提出質疑!仔細打量,你那剛毅的神情令我折服!終於,你成功了,你於黑暗中奮起,終成“史家之絕唱”!

  驚嘆於你的毅力!驚嘆於你不屈的精神!驚嘆於你的挑戰!

  屈原的挑戰

  你站在汨羅江畔,滿懷報國之情,卻被放逐,這是對你的最大的挑戰。但你卻勇敢地接受了它,因為你早已決定把自己的生命獻給國家。雖然,你無力回天,只能在紙上宣洩自己的痛苦,可當你得知國都已淪陷時,你憤然投江自盡,你以另一種方式接受挑戰。國破家亡,你並沒有逃避,因為如此厭惡“苟且偷生”,你成了汨羅江上的不死之魂!

  驚嘆於你的勇氣!驚嘆於你的膽量!驚嘆於你的挑戰!

  昭君的挑戰

  你,有傾國傾城貌,你,卻無權決定自己的命運。深宮中你那哀婉的琵琶聲告訴我你對命運的抗爭。昭君,你是孤獨的,你不屑與那些趨炎附勢的小人為伍。於是當和親的消息傳來,你義無反顧地踏上那通往大漠的路。這是你的挑戰,因為那裡有你嚮往已久的自由!

  驚嘆於你的美貌!驚嘆於你的才華!驚嘆於你的挑戰!

  挑戰,是一種抗爭,更是一種不為惡勢力所屈服的精神!勇於接受挑戰吧,那時,我們才會是時代的弄潮兒!

  黑龍江省安達市任民中學九年一班初三:馬艷彬

   審核老師: 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勇於接受挑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於接受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