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同學答應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同學答應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真後悔

  那是一個酷熱難擋的下午,艷陽高照,知了在樹上無力地鳴叫,小狗爬在樹陰下呼呼地喘着氣,我和好朋友周航一起有氣無力地向學校走去。突然,我看見前面一位同學從口袋中拿東西時把錢包掏掉了,當時我離他不遠,故做系鞋帶的樣子,把錢包撿起來放在口袋裡,周航見了笑着說:“不要獨吞,見者有份喲!”我笑了笑說:“好吧!55分成。”我和周航準備下午把錢分了,由於太過激動,老師下午講的知識點我全不知道。

  挨了一下午,終於放學了。我和周航邊跑邊叫,跑到了洞球場處,我掏出錢包,一看,哇噻!整整20元,我和周航心花怒放,準備去小店裡買一些冷飲消暑。那天下午,我和周航痛痛快快地“消費”了一番。晚上,我總覺得自己的良心受到了譴責,翻來覆去睡不着,那晚,我睡的很不安。第2天我把昨天的事告訴了周航,他說他也有同感,反正已經找不到失主了,花了算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花光了剩下的錢。

  隨着時光的流逝,很多事情早已模模糊糊,惟獨這件事,讓我銘記在心,我真的後悔這件事。我後悔自己為什麼把別人的錢包納進自己的腰包,我後悔為什麼不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想一想。這件事,我心靈的天使輸給了心靈的惡魔。

  

  作者:王威夏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同學答應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同學答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