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病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了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生病了好難受。我好討厭生病,生病了我不喜歡去看醫生,我害怕去醫院。可是我卻不能防禦生病的到來。

  喉嚨好疼,頭也暈暈的。整個人都不好,寫作業也沒用心情寫,早上三點多的時候因為喉嚨引起的發熱,導致我三點多因為全身發熱,喉嚨乾渴,頭暈而醒來,知道早上五點多才因為熬不住而睡着。早上三點多的時候因為難受而起來,我不敢把正在睡覺的父母吵醒,自己一個人跑去衛生間用冷水給自己物體降溫,弄了還是沒有用就一個人下樓去喝水,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廚房。打開門看了一眼室外,到處都是黑漆漆的,我害怕極了,趕緊把門關上。在廚房待了一會就又回到樓上了,可是卻睡不着。一個人醒着,頭暈暈沉沉的,怎麼也睡不着,卻又不敢把父母吵醒。就那樣一個人熬着。

  我討厭生病,可是我的身體素質卻很差,經常都會生病。

您正在瀏覽: 生病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