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直到現在我還默默地等待”每個人心中都隱藏着一份愛,有家人的愛,有朋友的愛……愛的方式有許多種,但不變的是每一份愛帶給人們的都是幸福與快樂。 

  遠觀•愛就像小草,沒有轟轟烈烈,只有那份平淡。小學里,每天下午回家到小區花園是時,總能看見一位白髮老爺爺坐在輪椅上,他的妻子一邊幫他梳理着頭髮,一邊和他聊天,他們的臉上流露着幸福的笑容。而我初中時,漸漸的看不到他們的身影,聽到保安說,那位老爺爺的妻子過世了,以後的每一天,仍然有人陪着老爺爺在花園旁散步,那應該是護理阿姨,而老爺爺臉上幸福的笑容卻再也不曾見到,見到的是那份傷感,那份遺憾。這種愛是無可替代的,它沒有海誓山盟的虛偽,只像小草那樣平淡,她會在人們在不經意中溜走。正是這種愛,有多少的夫妻和戀人具備呢? 

  近看•愛就像天空,沒有金色的陽光奪目耀眼,也不像雲朵那樣飄渺虛幻,只是那樣平平淡淡,這種愛,每個人都盡在其中。我剛上學時,同學們的爸爸每天都準時接送,而我爸爸因為工作忙所以都是奶奶來接,我就以為爸爸不愛我。直到有一次在學校,我突然肚子很疼,爸爸媽媽都在單位上班,但老師打了個電話給我爸爸,才15分鐘,爸爸就騎助動車趕到學校帶我去醫院,怕我小時候開刀留下的後遺症,回到家才發現爸爸的褲子破了,是因為在路上與一輛摩托車相撞。這時我才漸漸明白愛不是掛在嘴邊的,是在每一件小事中體現出來的。這種愛只有從父母那感受到,也只有父母會為他們的孩子付出一切。 

  愛就像大海,無邊無際,平凡的讓人在不經意中把它忘掉,但你感受到以後會陶醉在其中。 

  這就是愛,我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