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還在夢中,忽然,聽媽媽喊“下雪了”,我一骨碌爬起來,拉開窗帘一看,啊!一片潔白的世界,這是今年最大的一場雪,美麗的雪花像鵝毛一樣從天而降,美麗極了。 

我一開門,一陣陣冷風吹來,幾朵雪花飄在我臉上,涼絲絲的,真舒服。 

  我背上書包,出了門,雪給樹穿上了白棉衣,也給小草,大地,穿上厚衣,樹上掛滿了雪,像一位頭髮發白的老奶奶,遠處的小山,像帶了一頂白草帽,真是一片潔白的世界,像一個童話里的水晶宮,松樹的清香,雪的冰香。 

  雪還在紛紛揚揚的下,像海水一樣洶湧,整排的小樹,像出征的戰士披着銀色盔甲,又像一片片白帆船。 

天地一色,好像整個世界是銀色來裝飾的,小朋友在雪中快樂的玩耍,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 

  我愛白雪,我愛冬天,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它蘊育着豐收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