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豬豬星球之大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豬星球之大戰爭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遙遠的星球,居民全部是豬,沒錯,那裡就是以和平着稱的豬豬星球,可這個星球里還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豬豬星球分為兩大王國,分別是藍國和紅國,藍國的國王是超級肥的肥豬豬,雖然他肥,可是他卻力大無比,在宇宙力氣排名榜上,他可是第一!而紅國的國王瘦豬豬,瘦得全身看不到一塊肉,不過他身手敏捷,每小時可以跑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億公里,是全宇宙速度最快的生物!

  一天,紅藍兩國的國王又像往常一樣,在討論他們兩國政治問題,可是卻因為一點雞毛蔥皮大的事情發生了衝突,於是他們便發動了“三戰”(其是是舌戰啦,不過因此卻損失了20000億豬豬幣,摺合人民幣為2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億人民幣,想知道為什麼,請繼續往下看)……

  原來呀,他們的這場舌戰,引起兩國國民的轟動,他們都覺得自己的國王是對的,於是便發動了“四戰”。從此以後,兩國國民從不來往,一直持續着戰爭!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豬豬星球之和好如初!

  臨川一中初三:鄭文

您正在瀏覽: 豬豬星球之大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豬星球之大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