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雨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雨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分離的時刻了,雖然外面雨下得很大,但是家長們都陸陸續續地趕到了。這必定是一次難忘的典禮,因為這是共處了六年的同學最後一次的團聚。下次再見,不可能在像如今般地人數到齊了……

  “滴答滴答”,雨滴奏起了樂章。老師們一個個跟我們道別,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字字戳中人心,透露着難捨之情。有沒有發現,這一生你經常見的人是老師,而不是父母。六年裡習慣了每天見到老師的笑容,然後問聲好,一切都換人了,變成陌生的面孔,會不會有些恐懼?

  大家專心地看着自己出生到現在發生的中國大事,偉人們的夢想最終因努力而實現。小時的夢想或許是要媽媽買一件衣服啊,買零食啊。但現在我們的夢想應更加偉大,能夠為祖國做出無限的貢獻。是啊,離開母校,意味着要割捨六年的感情,但也意味着我們又朝未來踏了一大步。

  我的夢想很多,數不勝數,但是我會一一把它們實現,決不食言。

  “嘩啦嘩啦”雨水摻雜了多少淚水,此時的心情無法言說,有點期待,有點不舍……這時光太短暫,就像風吹過那麼短暫,卻又像雨季那麼漫長……

  記得前幾天,我在路上遇見隔壁班的同學,問他;“你好像是那個六三班的周什麼吧?”結果,他回答我,“哪裡六三班,我已經畢業了啊!”簡單又直率。現在想想,可的確是這樣啊!

  畢業雨季,我會記住你的,你會深深地可在我們的腦海里,還有心裡。還有,我畢業了,心裡有些惆悵。

您正在瀏覽: 畢業雨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