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天我學會了堅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學會了堅強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開學后的第三天,我接到了爸爸從家打來的電話,與我想象中的一樣,爺爺還是因病去世了。

  沒有開學前,爺爺就已經躺在病床上,那時還清醒着,熟練三天後就走了,走的那麼急,甚至我還沒有做好一點思想準備,他就這樣走了,那時我才知道了生命的可貴,同時我也學會了堅強。

  我給老師請過假后就趕快回到了家裡,爺爺一臉安詳的躺在床上,沒想到最後一面卻是陰陽相隔,我的淚水悄無聲息的流了下來,我的腦海里始終都是爺爺的身影,一個稍微駝背的小老頭。

  這一天,我哭幹了自己的淚水,直到我安靜的坐在爺爺曾經躺過床上,感覺一切那麼的熟悉,但是人卻不在了,心痛。

  有時候,我感覺自己多麼的依靠一個人,但當那個人離開的時候心裡卻那麼的空,我開始學着堅強,但是這個過程真的需要自己付出很大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學會了堅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