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會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會親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天,甚至每時每刻,我都在享受親情的陽光。它就像一杯酒,令你沉浸其中;而你喝上一口,就醉了。只要你用心感受,就一定會體會到。

  媽媽

  “今天那麼多作業,肯定做不完了!不開夜車都不行!”我埋怨道。媽媽來了,把一杯熱騰騰的白開水端來給我,說:“寶貝,歇會吧,喝口水再做吧。”我聽了,拿起杯子吹了吹,慢慢地喝了起來。水的味道怎麼變甜了?哦,是媽媽偷偷地下了糖,是母愛的溶劑,彷彿比吃了蜜還甜。喝進去,就像春風般溫暖。漸漸地,我的心也平靜了下來,作業不再像惡魔,變成了一個個頑皮的愛哭的小孩子,等着我安慰呢!

  爸爸

  “怎麼還沒有來?”我站在門口說。今天是我上補習班的第一天,放學了爸爸還沒有來,都等了10分鐘了。這時,老天爺像在嘲笑我,竟一下子下起了大雨,再加上這是晚上,黑夜夾着大雨彷彿要把我吞掉。狂風不斷吹來,搞得我直打噴嚏!身旁的同學一個接一個走了,只剩下我孤零零的一個人。我不由得產生憤怒,討厭爸爸。就在這時,爸爸來了,我急忙走上去,上了車,問爸爸:怎麼這麼久都不來接我?爸爸說,今天加班,晚了點,再加上大雨……真是很對不起啊,女兒。我聽了,心中的憤怒一下子灰飛煙滅,畢竟情有可原。

  爺爺

  吃完早餐,我飛快地推自行車出門,可還是逃不過爺爺的火眼金睛。不瞞你說,我每天早上上學都得他跟着。猜想一下,一個女孩每天騎着自行車去上學,後面竟然有一個老爺爺跟着,那該多丟人啊!我告訴爺爺,我長大了,不是小孩子,可以自己去上學了。可他說,還不是為了你的安全?後來,我習慣了,也明白了一件事:爺爺是愛我的。其實,現在想想,上學有人跟着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親情,是杯甜甜的白開水,是雨中的調味劑,更是幸福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體會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會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