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幻西遊”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遊戲里,我找到了自我,因為我在遊戲里才可以充分展現自己的才華和魅力。我很快從新手轉為高手,在線的時間也逐漸增多。開始的時候,我認識了好多知心朋友,每當我有什麼心事時,我都會向他們傾訴,他們也很樂意幫助我,這時,是我覺得最開心的時候。

  在網友的介紹下,我認識了她,她叫“思雨”,她是一個女玩家,也是剛接觸這遊戲的。我們很快就建立了很厚的友誼,後來,我聽說這遊戲可以結婚。心想:我和思雨不也可以結婚嗎?等到她上線后,我詢問了她的意見,她爽快就答應了,我們約定了時間舉行婚禮——

  終於到了結婚當天了,我們倆來到鴛鴦祠,站在月老面前,賓客在兩旁給予祝福。我們都穿着喜慶的新裝,隨着月老的一聲“夫妻對拜”山南海北的一對有情男女就此永結百年之好。

  過了很久,我已經是105級的龍宮了,在區上有好多人都想結交我(因為龍宮是法術攻擊的,練級練BB時很受歡迎),很多人羨慕我。

  直到我上了初中,學業越來越緊張,但我仍然是繼續沉迷這遊戲,同學和親人都勸我不要再沉迷了。最後,我選擇了去刪號,我默默的離開了這個遊戲。

  我想以我真實的故事來教育大家,希望同樣是喜歡這遊戲的朋友們不要再沉迷了,再沉迷下去只會害人害己!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