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心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心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步入初三以來,可謂風雲突變。從班內“治安”狀況,到學習氛圍,乃至生活經歷,都是日新月異。處在這湍急的流水中,我也正如一顆石頭,想要順利、正確地前行,自然要被一磨再磨——這樣,我,便被磨出了別樣的心境。

  現在的生活節奏怕是很快了。為了那場考試,大家恐怕已是身心俱疲。每天起早床,背死書,遨遊題海,帶月而歸。這樣的努力幾乎都成了慣性,欲罷不能了。雖然我們無權怨天尤人,當然更不必要如此,但若讓奮鬥的一色充斥了我的整個初三,還會頗使我心有不甘的。我願保留幾分從容的心境,讓我忙碌的思想也能短暫地駐足。有時偷得了幾許空閑,也和以前一樣,看看文字,看看生活,甚至於無所思,“虛度”片刻的光陰。當然,我不是要止步不前了。只是片刻的休憩,能讓我更堅定從容地流走,不至於在激流中迷路了。

  眼下是五月,光輝的四月已匆匆流去。這彈指之間的一個月里,大大小小的競賽、考試就一下子過去了。我這段時間的發揮怕是很不好了,體育、數學、物理、英語,都落得鎩羽而歸。我想縱使我是最好的抗拉床,突然碰上這樣的負荷,也會被壓的吱吱呀呀的。尤其是最初的那幾天,心裡是說不出的抑鬱失落,彷彿有什麼東西滯留於心。雖然自己力圖喜怒不行於色,而且大風大浪也不是沒經歷過,可還是往往不能自已,以至同學們都說我臉色不太好。在獨立咀嚼琢磨消化這複雜的滋味,我的心境終於又日趨平靜——如結冰后的水,更加純凈,更加堅硬。

您正在瀏覽: 初三心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心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