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怕的思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思維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己不努力,卻反怪別人沒幫自己。

  ——題記

  剛剛我的閨蜜哭着和我說:“我覺得自己在班上特別的孤單,總是被別人傷害。”

  聽到這句話,我覺得特別難過。原來,她們班一個成績差的學生想找她做數學學習小夥伴,但我閨蜜覺得自己數學也不是很好,不想把她越教越差,便說了句:“不好意思,我怕教不好你。”沒想到就是這句話引來了惡語,那個學生便在背後直言,說我閨蜜清高,沒有好心腸,不想幫助成績差的人。

  我聽完之後,只能替閨蜜叫冤,為什麼一個成績差的人,自己不努力,反倒回頭說是別人不願意幫助自己,覺得自己不能取得好成績全是她人之過。我突然覺得心寒,為什麼還會有這種思維的人?若是長期下去,不僅傷害她人,還會毀了自己。這思維何其可怕?

  朋友,若你也有這種可怕的思維,請趕緊轉變過來,成功不是靠別人,而是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思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思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