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態與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與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態與成功 

  成功!成功!我想成功!這樣的聲音總是不絕於耳,那麼到底怎樣才能走向成功呢? 

  心態很重要! 

  哈佛大學曾經做過一個著名的實驗:2隻老鼠.首先把小白鼠A與B放在不同的水池裡,1分鐘,2分鐘……5分鐘后,給小白鼠A放入一個小木板,小白鼠A跳上了木板,但是小鼠B掙扎了10分鐘,最後放棄了。 

  第2次,再把這兩之小白鼠放入池中,小鼠A竟然堅持了1個小時,但小鼠B卻不到5分鐘就沉入水中。 

  為什麼小鼠A能堅持如此之久呢?為什麼小鼠B不到5分鐘就放棄了呢? 

  心態很重要!小鼠A始終相信會有木板來,一直堅持。而小鼠B卻以為自己必死無疑,所以,不同的心態決定成敗! 

  再拿最近的512地震來說,有多少孩子因為害怕地震厭學,而自殺?是他們的心態打敗了他們!!!而又有多少孩子為自己經歷了地震而感恩,而改變,而堅強!!! 

  所以,好的心態決定成功,壞的心態必然失敗!! 

  一個平時成績優異的高材生,卻在高考中一落千丈,不能成功; 

  一個平時成績平平卻在高考中沉着應對被高分錄取! 

  誰會相信一個曾經是在街頭流浪的青年,因為一句話而振奮,幾年之後成為富翁? 

  誰會相信一個曾經膽小怕事的小女孩就是今天的美國外交部形象大使? 

  誰會相信如今能寫一手好字的我曾經連幾歲的妹妹都不如? 

  所以,請君改變一下思維方式,也許就會豁然開朗就會走向成功! 

  假如心態是水,那麼成功一定是魚; 

  假如心態是根,那麼成功一定是葉; 

  假如心態是母,那麼成功一定是子!

您正在瀏覽: 心態與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與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