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傘下的十五年十五年中的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下的十五年十五年中的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傘下的十五年十五年中的情 標籤:我的十五歲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作文 傘下作文

雖然我知道,這小傘根本撐不起一個大晴天,但我依然要固執的驕傲的把它撐起。至少它能讓我知道:有一個東西始終會保護我的。 

  ——題記 

  我厭惡這種浸滿着悲傷的雨天,那些暗紫色的回憶總會在這種天氣中出現。但是我也無奈於這種大雨,我始終無法控制。我還是要在這十五歲的回憶中走向一個又一個的明天。 

  我怕母親的皺紋,那是上帝給她的勳章,但母親的眼淚總是順着那波皺流出,她無數次在黑夜裡哭泣,周圍一片寂涼,悲傷的孤寂的感情總是那樣把我觸痛。 

  雨還是這樣的下着,肆虐地撕開天邊的黑雲,瘋狂地把我吞噬。我依舊固執的騎上小車,不多久便聽見母親在呼喚。“你怎麼不帶傘?下這麼大的雨,小心着涼!”一種是我無法描繪的神態。“哦!”我就那樣看着大雨淋着母親,但她並沒有撐開手中的傘。“媽,你咋不打傘?雨這麼大……”“不用,你快拿傘上學去!”我奪過傘便跨上單車去了。 

  我沒有把這傘撐開,終究我還是怕雨,但終究這傘還是遮不住雨。不禁回頭瞧瞧,母親依然在空曠的,沒有任何東西遮擋的門口看着我……雨水打濕了我的雙眼,但我依然能看見母親:大雨拍向她黑白相襯的頭髮,順着頭髮,從皺紋流下,滿臉是雨,母親的眼睛也是濕的……我不再去看,也不敢去看母親。我怕我抑制不住某種情感。 

  這瘋狂的雨啊!無情地衝破我的每一個毛細血管,浸入我的血液,和我的血融為一體,又像是母親的淚水,卻又夾雜着血的味道,一下湧上我的某一處神經。我的四肢開始麻木,甚至動彈不得。但我依舊努力的騎着。 

  雖然我知道這小傘根本撐不起一個大晴天,但我依舊固執的驕傲的把它撐起。至少它能讓我明白,在這個世界上,始終有東西,或者說是一群人在保護着我。也讓我相信,這些東西,這些人,會永遠的愛着我。 

  但我還是要努力,我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夢想,我知道她會一直陪伴在我的身旁,我知道困難不能阻止前進的空氣……我相信我能擊垮所有困難,我依然要倔強的長大。 

  夜深了,這已經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六,明天便是母親節了,母親也早已睡了,我還是合不上眼。說實話,今夜,我根本不能入睡,我還要為全天下親愛的母親寫一首讚歌,一首能夠表達我的感激的歌,我就叫它——《傘下的十五年 十五年中的情》吧

您正在瀏覽: 傘下的十五年十五年中的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傘下的十五年十五年中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