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靜好之攜手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靜好之攜手同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雨了。窗外是茫茫霧靄似海浪般襲來,吞沒了無數的大廈。對面的那棟鐘樓在霧中消失了。

  今天月考,天氣卻那麼的冷,這一切好像再次預示了什麼不好的東西就要發生。琪嘆口氣,明明知道會發生,卻對此無能為力。這就是琪最軟弱的地方。她不怕考試,可考試時誰就敢說自己沒有閃失呢。可屢次出事就不好了。一張一張的卷子,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周一這一切的噩夢就要全部結束了。因為這世上還有比夢魘更可怕的,就是殘酷的事實。

  琪有一種預感,這種預感從上周就出現了,自己不管怎樣複習,一定會考砸。至於為什麼,這個不得而知。琪只知道,自己的預感向來很准,絕不會錯。

  無能為力才是讓自己感到最乏力的。既然無力改變,又不想接受現實,那要怎麼辦才好。

  晚上回來媽媽拿着自己的卷子對着英語老師發的答案,估分110以上,琪眨了眨眼睛,也許並沒有那麼糟。

  然而月考並不重要的。

  重要的是上個星期天下午的那場活動。英國曼徹斯特文法學院的35名學生來武漢做交流。而琪在的培訓機構正是主辦方。琪子,這個時而活潑時而靦腆的女生竟然都選上了學生代表。領隊是一個高中部的學姐,擁有新加坡國籍,漂亮大方,英語口語更是不用說,超級無敵贊。

  琪突然覺得,自己就希望像學姐這樣,活潑陽光,可以擁有春風般的溫暖。

  真的不知道以後還可不可以和學姐一起出來玩...剎那間,琪又一次沉默了。

您正在瀏覽: 歲月靜好之攜手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靜好之攜手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