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音樂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音樂同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輕輕地,按下按鈕,靜靜地,讓音樂涓涓流入我的心扉。撥動轉輪,讓我與窗外清風共同感受音樂的雄渾矯健與纏綿悱惻。

  聽巍峨高山,聽潺潺流水。領悟音樂的韻律,感悟人生之美。琴弦撥動,流出婉轉的音調,形成一曲曲佳音,道出一段段舊情。

  駐足音樂的殿堂,感受鐘聲的雄厚;雨霧般的纏綿;冰雹般激活;還有那陽春白雪般的典雅。

  阿炳的一生因為有了二泉映月而不再落寞,洗星海的生命因有了義勇軍進行曲而不再蒼白。音樂,給了我人生的信念。

  感受肖邦的心靈,傾訴一腔愛國激情;感受貝多芬的心靈,譜寫田園之曲,衝擊命運之門;感受柴可夫斯基架着馬車,在靜謐的湖畔駐足欣賞天鵝的舞姿。

  巴赫的音樂,浪漫典雅,折射出遙遠的時代風貌,迸發出古文明的底蘊;舒曼的小夜曲,恬靜優雅,安撫躁動的心靈,使你與自然融為一體,感受大自然的神秘;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慷慨激昂,催人奮進,感受熱血沸騰。

  感受天籟之音,澄凈心靈,使人生得到啟迪!

  窗外輕風已駐,音樂也換了一首又一首,但精彩仍在。朋友,感受音樂,讓它為你的心靈重新着色,洗去世俗的污垢,為你的人生添彩!

您正在瀏覽: 與音樂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音樂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