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彼岸花開錯過了誰的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開錯過了誰的等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彼岸花開錯過了誰的等待 標籤:彼岸花開作文 彼岸花作文 錯過了作文 靜靜的等待作文

  木槿年華,坐落了誰的悲傷?我時常在夜晚仰望星空,看那如淚水般的星星向我訴說著悲傷。花開花落,我很想問自己:親愛的,你活到現在得到了什麼呢?你幸福么?開心么?

  曾經的我認為每天有網上有人愛這就是幸福。所以我按着他們喜歡的樣子改變着自己,努力成為他們所希望的樣子。最後呢?我發現自己並不快樂。條條框框像蜘蛛網一樣束縛着我。可是,我為什麼要這樣呢?是為了證明我在他們心裡的存在感么?或許吧。連我自己都不清楚呢

  我想改變自己。我一直對自己這麼說。

  我承認我不是好孩子。但至少曾經是吧、我討厭那個我,被所有人捧在手心。明明很厭惡,明明很厭煩,卻依舊那麼裝啊裝,有時候我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塑料袋。呵呵。

  後來的我變成了大人們嘴裡的壞孩子,我承認。可是那樣的時光好快樂好難過好悲傷。我接觸了好多人。友情?親情?甚至、、愛情?呵呵。都特么的荒誕可笑。人心這種東西比水還能變,比狗還能裝。

  是不是這個世界少了我就會少一份悲傷呢?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愛可笑的動物。可是身為人的我們還能怎樣呢?只能接受。只能抗爭。

  我特別喜歡一句話,忘了是誰說過的了:生活就是為了讓你接受磨難。它在玩你,你玩的了就玩。玩不了就滾。適者生存,優勝劣汰。就是這個社會的法則。

  所以。我要抗爭。我討厭一切的虛假。討厭人心。討厭那些嘲笑我、等着看我出醜的人。總有一天。我會霸氣地站到他們面前用看弱智的眼光注視着他們。

  開學就要初3了。我要好好努力。為了自己!

  成功等待着我。彼岸花開的狠美。我不會錯過他。錯過成功的。

  初三:妖妖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開錯過了誰的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開錯過了誰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