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時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在時間的轉動下開始忙碌,轉眼間,初中生活即將結束。三年前的一天,我們的靈魂之弓被來自初中的無形的力量所繃緊,我們這一枝枝夢想之箭,閃着金光被搭上了弦。伴隨着震耳欲聾的霹靂之聲,我們被自己的靈魂有力地向自己的靶心射去。

  路程漫長,速度也讓人瘋狂。初中生活就這樣不翼而飛。中考時間已經剩十多天了,而在校的學習時間卻不足一周,想到這些就會不由得緊張起來,也會不由得感嘆,時間過得真快啊!初中生活將我們壓縮,再壓縮。最終成為一隻被我們日夜辛勞、精血誠聚所鑄造的利劍,人的靈魂是肉體的歸宿與寄託,自然也就是箭的歸宿與寄託——弓。有弓有箭,初中就是那靶子,而完美的初中生活就是靶子之間那鮮紅的靶心。

  在最後的十多天里,要珍惜時間,歲月不解風情,時間總是無情的飛過。如果我們不懂得珍惜時間,那麼我們談何成功?成功是在時間中一點一點磨練出來的。初中生活最後的關鍵時段,要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