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即使沒有盡頭,我也會很漂亮地走下去。

  ——題記

  寂地的書寫着“我們終其一生,都在尋找幸福的路。”人生如一條路,一條漫長艱辛而充滿激情的路。沒人會知道路的盡頭在哪裡。

  “路是人踩出來的”,這句經典的話語使我們領悟到了創新。一件在別人看來是不可能的事堵在眼前,我們的路為此擱淺。然而堅信路是可以踩出來的,一次又一次邁進陷阱。錯誤的道路上留下了我們或深或淺的大大小小腳印,那斑駁的痕迹,但便是我們探索的最好證明。無數事實說明“天下無絕人之路”,老天在堵了這條路的同時,也會開闢另一條更寬更廣的大路,只是需要自己挖掘罷了。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自己的路就要走出自己的個性、風格。我總是想放下巨大包袱,一生輕輕鬆鬆。然而包袱是人與生俱來的,註定無法擺脫。於是,我用笑聲來彌補這任務繁重的人生。一路上蹦蹦跳跳,走到哪兒笑到哪兒,放肆的旋律舞動了我的人生。或許有人看不慣,說這人怎麼這麼瘋癲。我真的不在乎,嘴長在別人身上,愛說就讓他們說。我就是喜歡有歡聲笑語的道路。只要自己快樂、幸福就好……

  “我選擇的路,我會走得很漂亮。”路難免有分岔口,選A?選B?又一道選擇題。就近原則,我習慣選A往下走。忽然發現這兒的荊刺異常的多,危險的顏色填充這條路,原來A路是條死路。我不會責備自己運氣不佳,我會告訴自己這是老天賞賜給我的磨難。既然選擇了,就不能後悔,咬咬牙,尋找返回的路。突然發現自己每走一次死路,積累的經驗往往可以乘以二,方法與知識也得到了拓展。我明白,即使是死路,我們也照樣可以驕傲地走得很漂亮。

  我的人生,我的路,我一定會走得不留遺憾!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