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路短暫又漫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路短暫又漫長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晚實在無聊。就寫了這篇:人生的路短暫又漫長 

  讀書的時候性格單純,頭腦簡單,對什麼事情也不假思考,跟着性子,天天在學校幹壞事。隨着春秋的增長我對糊口有了新的熟悉,不再莽撞,不再率性,減少了感性,增加了理性,知道了用大腦去思索。人生的路短暫又漫長,它不是筆挺的大道,路上會有溝溝坎坎,還會有荊棘,這就需要我們勇敢地去面臨,走過那道溝、邁過那道坎,除去荊棘,前面的路就會很好走,就會越走越遠,達到人生的彼岸。 

  我們面臨人生,都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這樣你就會感到幸福快樂。感謝上蒼給了我們靈魂,感謝父母給了我們軀體,感謝社會給了我們實現理想的舞台,感謝愛人給了我們甜美的愛情,感謝時光讓我們盡情的享受天倫之樂,感謝朋友給了我們友情……甚至要感謝仇人是他讓我們學會了堅強。 

  上帝是公平的,他同樣給了我們了生命,同樣給了我們時間,同樣給了我們空氣和水。其他的也一樣。有的人過的很充實,有的人過的很空虛;有的人過的很快樂,有的人過的很煩惱;有的人過的很幸福,有的人過的很悲慘……不管怎麼樣我們都不要去嫉妒,也不要去羨慕別人的好。更不應該去鄙視他人,看起別人。只要掌握的好,我們的人生可以更精彩。 

  人也就一生,興奮也是過,痛苦也是過,為什麼我們不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渡過呢。有的人會說,我沒有興奮、快樂的事。其實快樂就是簡單,簡簡單單就是快樂。我們要善於發現身邊的美,發現自己的成績,要滿意長樂,要為自己的一小點點提高感到驕傲。這樣我們就會更很快樂。 

  人要有一顆寬大曠達、爽朗的心態面臨身邊的事和人,什麼事情也不要瑣屑較量,與人利便就是於己利便,這樣與人相處就會融洽,在這樣的環境下你就會感到很快樂、很幸福,同時你也會很健康、長壽。在這說下我自己心裡經常都會說的兩句話:別人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他。還有就是:自己兄弟,毛拽要緊。哈哈 

  我們還要學會堅強,由於人生路上會碰到良多災題,會有很多險阻,這就需要我們有好的心態面臨難題,吖帝曾說:笑,看誰笑到最後。還有我看了一篇日誌說的真好,名字叫“笑,笑,笑幸福就來到”其中有句話最感人“我要跳過去,闖過去,溜過去,實在不行,暈過去”哈哈笑一笑就過去。這就告訴我們要笑對人生,一切困難都會過去。 

  人生最重要的是健康,假如沒有了健康就什麼也沒有了,健康是基礎,是10000前面的1,曾經美女和金錢在我眼裡是多麼的偉大,但現在什麼金錢,名利,美女在健康前面都顯得很渺小,微不足道。這是我這次手搞痛的重大發現。 

  人還要有理想,有目標,有追求。假如沒有這些人就會沒有方向感、迷失自己,也就會空虛,頹廢。只有堅定自己的信念並為之努力奮鬥,就一定會達到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路短暫又漫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路短暫又漫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