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身邊的低碳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低碳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身邊的低碳生活 

  淵聲巷小學三(1)班 陳曉妍 

  《2012》相信大部分人都看過這部片子吧,如果我們不努力做到低碳生活,那麼大家就會像電影里那樣面臨滅頂之災。我們家用得最多的就是電腦了,每天我上學,爺爺炒股,媽媽玩遊戲,再加上我查資料,電腦不被時代排斥,就已經被我們家裡累死了。 

  終於輪到我“下崗”了,這下電腦可以休息了吧?這一想法卻大錯特錯,家長們似乎不太同意,每天還是照樣輪班,用十幾小時的電腦。唉,我本來是想勸勸他們,讓電腦放假,可是我上學怎麼辦呢?於是我就準備把他們的手機鈴聲改成錄音模式,這樣就可以每時每刻提示家長,讓他們少用電器,倡導低碳。還有,我們自己要節約能源,夏天少開空調,用電風扇。寫作業快一點,能節約一些電。平時離開教室關燈,用淘米水澆花、沖馬桶。這就是我的低碳計劃。 

  如果每人都能做到幾點低碳要求,那麼我們的明天、我們的生活、我們的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老師點評:內容具體,條件清晰,令人信服。 

  聯繫電話:13611500072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低碳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