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巴布熊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布熊貓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這個彩色的巴布,生活像跳舞!”我哼着這句歌詞,看着動畫片《巴布熊貓》,真是太爽了。 

  你們看過這部動畫片嗎?是少兒頻道播出的,真是太好看了。上述這句歌詞就是這部動畫片的片尾曲,很好聽哦!這部動畫片講述了一家熊貓的故事。主人公是巴布,他有一個姐姐素芝,還有一個小不點弟弟巴比。(小聲告訴你,巴比可是媽媽的心肝寶貝,誰都碰不得。)他的媽媽依莉超暴力,不過很會籠絡人心。他的爸爸巴曲常常跟巴布站在同一戰線上,所以他經常跟巴布一起挨媽媽的教訓。他們一家都有功夫的,所以經常吵吵鬧鬧、打打罵罵的,但是他們的生活都充滿了樂趣。 

  想要了解巴布熊貓嗎?——就看看下面這首歌吧!

  巴布巴布 懶得像個豬 

  總是什麼事都馬馬虎虎  

  沒有一天不睡到中午 

  他說起得太早好辛苦 

  總是喜歡拍拍胸脯 

  他說什麼時候都不哭 

  如果有誰說他的壞處 

  看他的功夫 

  他說 太簡單 沒挑戰 

  所以我才會變得懶 

  看我 左一拳 右一拳 讓你 

  快快快快快 跑跑跑跑跑 

  我會煩 (中間那個就是巴布哦!)  

  以上就是對巴布的簡介也是這部動畫片的主題曲。看完后如果還覺得不過癮,就登陸這個網站吧——  http://comic.qq.com/z/babo/。我覺得巴布十分可愛,他雖然沒有他姐姐素芝那樣好看的外表,也沒有像他弟弟巴比那樣深受媽媽的寵愛,可是他有他的個性。他雖然很懶、沒意志,可他很善良,從不欺凌弱小。據我所知,他從來沒有欺負過自己的弟弟巴比。他雖然少了那麼一點點執著和認真,但是什麼都有缺點的。我們不能以此而否定了巴布的優點。巴布和他的姐姐素芝經常喜歡打架,這可不是巴布的錯了吧,應該是當姐姐的錯吧。呵呵,年齡小就是不一樣呵!他們打架的時候,很精彩啊!各顯各的功夫,很好玩的。

  我覺得自己也有一點像巴布啊!我也非常懶的,所以經常挨罵。我也經常對自己說:“從今以後除了感動,不會再淚流!”結果呢?——經常為一些小事而哭泣。比如今天,我把這篇文章打好準備發表,結果不小心被自己給刪了。我又得重新打一遍。我好傷心,又很生氣,差點哭了。唉!

  你們看了之後,覺得自己喜不喜歡巴布呢?不過我可是愛死他了。

您正在瀏覽: 巴布熊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布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