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守望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守望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的相逢註定了離別,每一次的哭泣是因為有情,每一次的黑夜註定了白晝……

  遊子離家有萬般不舍;夕陽下山有萬般留戀;生死之別有萬般距離。然而,無論多遠,思戀都可以傳達。

  當你悲傷哭泣時,你是否感覺得到愛的心與你同在?因而你不再哭泣;當你思家時,你是否感覺得到家人對你的思念並不亞於你?因而你不再孤單。

  有那樣一種情,有那樣一顆心是多麼珍貴和難得。它,就是守望。

  爸爸媽媽日漸蒼老的臉,烏黑的頭髮逐漸變為銀白,看到這些我們心酸,而父母則欣喜。他們不在乎容顏,而只是在乎自己的兒女是否有出息;看到兒女長大后要獨立面對生活,更多的是不舍,但這時的孩子已不再像小時候那樣撒,因為他們懂得了害羞,而在心裡對父母的思念卻是日夜劇增。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安靜的世界,偶爾劃過一絲聲音,靜,被打破了……

  我們生活的地方有太多屬於我們的記憶,那些記憶的橋段一截一截連着我們成長的軌跡。

  曾幾何時,我們的朋友增多了;曾幾何時,我們多愁善感了;曾幾何時,我們與父母開始頂嘴了;曾幾何時……

  守望,那些屬於我們的年代,每天豐衣足食;而屬於父母的年代,每天醒來是否都有麵包可以吃?而眼中所謂的希望又是什麼形狀?

  守望,我的理想,我的夢,我要親人平安;我要大家快樂;我要我有出息,至少不讓父母失望。

  守望,藍藍的天空下,如不下每一個我的願望,憎恨離別,那會不留情的奪走我的眼淚;討厭失敗,那會諷刺我的驕傲,屬於我的個性;害怕時間,那會慢慢帶走我身邊的一切,儘管我求它千百次……

  守望,那是信念,那是希望,那是期盼!我會一步一步往上爬,總有一天會見到屬於我的陽光,我要卸下重重的殼,去昂首看藍天,去守望那些我該守望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守望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守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