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祭奠,那些曾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奠,那些曾經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No1.幸福不滅】 

  心,隨風。淚,隨心。那些曾經的幸福不再。 

  經常憶起那些熟悉的過往。那些或憂傷或美好的回憶,總能左右我的心情。想法設法想要忘記過往,卻越忘不掉,也許,順其自然是最好的選擇,只是我仍然執着於去遺忘。那些回憶,我會試着去珍藏,在心裡的某個地方,until forever. 

  幸福的定義,縈繞在我心懷。總想用最美麗的語言去詮釋它,才發現,它並不是文字所能詮釋的。每天,都在重複着同樣的生活,似乎感覺很乏味,想解脫,才明白,我不應該逃避。於是,努力追尋所謂的幸福,像童話般的幸福。 

  那些潛藏在曾經的幸福,一旦湧現,就會讓自己感到滿足嗎?不禁心生疑問。也許,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也許,答案就在心靈深處。不想深究,只想,在此時此刻,安靜的回憶,然後,靜靜地把那些記憶掩藏,再,重新啟程,找尋下一站的幸福,那真正屬於我的幸福。 

  “Cause I believe,那幸福不滅的定律。”就讓沙漏將記憶掩埋,多年以後,再將它憶起,繼續那未完的幸福...... 

  【No2.青春飛揚】 

  看着那中考倒計時在一天一天縮減,感覺有點彷徨,還有莫名的害怕。望着時鐘一秒秒的走過,些許自責之感逐漸蔓延。直到,那一道黎明的曙光衝破黑暗之時,我幡然醒悟,才意識到,我不能再如此渾噩的執迷於那個遙不可及的夢。於是,開始在心中勾勒去另一個夢的藍圖。 

  在初三這個年級中,我們都學會了面對。面對無盡的壓力,面對人生的選擇,面對無奈的離別,面對我們所應該面對的一切。對任何事情都要學會釋懷,這是我在經歷過這麼多事情后所得到的啟示。此時的我,已無力再去更改既定的未來,唯有努力地為之努力。從來,都沒有這麼堅定的想要為未來而奮鬥。 

  飛揚的青春,掌握在我們的手中。讓青春飛揚,放飛夢想,在這個夏天,實現各自的期待,在笑容洋溢的夏日裡共敘。永遠不忘我們的約定! 

  【No3.菁菁校園】 

  在這個校園中待了六年,或許正是因為如此,讓我對這個學校並無多大的不滿。相反,在離別之際,還有些許感傷。我們在此相識,卻又要在此分離。 

  很珍惜,在這個校園中的每一刻,總想,在記憶里留下美好的回憶。因此,選擇了開心。常常被那些人的幽默逗得笑容滿面,儘管有時候,覺得他們很煩,總在聊些有的沒的。總是,忍不住想望着那棵開滿花的木棉樹發獃,細數,那些記憶。 

  再次站在走廊上,吹着風。三個人,懷揣着不同的夢想,望着遠處發獃。其實,我們都一樣,只是夢不同,只是我們選擇沉默,只是我們都不堅強。 

  感受着點滴的幸福,摒棄那所謂的憂愁 ,讓天使的翅膀帶着我們翱翔在那廣闊無垠的藍天中俯瞰一切。相信:只要心中有夢,殘翼天使也能飛翔。 

後記: 

  幸福不滅,延續 

  青春飛揚,期待 

  菁菁校園,緬懷 

  藉此,祭奠那些曾經。剩下的日子,將為夢而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對自己,也對所有的朋友的寄語

您正在瀏覽: 祭奠,那些曾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奠,那些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