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一)——【致小荷的好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一)——【致小荷的好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友情(一)——【致小荷的好友】 標籤:我的好友作文 致小偷作文 好友作文 同窗好友作文



  一、致【紫雪青靈】

  甜甜,在靈兒處來乍到的時候,你是我的第一個朋友。初識小荷,是我在網上百無聊賴的找作文,想要提高自己的作文成績。那時,我無意間發現了小荷這顆璀璨的明星。當時只是為了好玩,就隨便申請了一個名字。從此以後,就再沒上過。

  可是,又在一次無意中,我又來到了小荷,也記起了當初的申請,就用‘冰雪水靈兒’這個號登陸了。也正是這一次,我與小荷結下了不解之緣——我認識了好多朋友,而你就是我第一個朋友(也是我認識的第一個妹妹)。

  你時常來看我的作文,在我失望時,是你鼓勵我,使我又擁有了重新奮鬥的勇氣。在漸漸的熟識中,我發現你是一個可愛的女孩,我想你擁有無憂無慮的生活,我很羨慕你。最後,靈兒希望我們之間的情誼可以天長地久。

  人世間,滄海桑田,群山有崩塌的時候;大海有乾涸的時候;生靈有滅絕的時候,惟有友誼,超然於一切事物之上,永遠、永遠……

  以下是寫我自己的內容(我內心深出感受):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我是一個很隨和的人,在外人看來,我很開心。其實不然,我很無奈。學習的任務把我壓得喘不過來氣,這並不是主要的原因。[插一句:容雪妹妹,姐姐想了一下,也許說出來我會更好過一些。姐姐食言了,姐姐向你說對不起,原諒姐姐好么?]以前我有好多朋友,可是她們卻背叛了我,原因我不願意說了,沒有意義。來小荷前,我已經對友誼失去了信心,我不在相信友誼的存在。可是甜甜開啟了我封閉的心靈,也許甜甜並不覺得這是一件值得說的事,但在我看來,她很重要。 (今天說到這了,改天繼續說,想了解我的朋友可以繼續看下去)

您正在瀏覽: 友情(一)——【致小荷的好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一)——【致小荷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