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閱讀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閱讀我快樂 

  二年級的我,什麼是閱讀我都一概不清楚,所以也不會去看書了,就因為不去看書所以作文大大的往下坐滑梯!在外工作的媽媽也沒多大管我,所以每天寫完作業就是看電視! 

  媽媽回家后看到我的作文寫得全都是B,媽媽就說:“怎麼全都是B阿?,肯定不看書,媽媽整天叫你看書你就是不看……。”媽媽的教導我根本沒當回事。第二天,媽媽下班回來買回來一大摞書,一個勁地塞給了我,我看了看,真無聊,把它放在了沙發上。媽媽說:“今天之內你必須看完一本。”我無奈的那起一本文學書就進了書房,一頁一頁,我就是越看越起勁,越看越有味道!不知是從哪開始起,我酷愛起看書了,一回到家不是看電視,而是立馬捧起一本書和它一起慢慢走向另一個世界,那個世界可以把你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現在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讀書情況吧:看起來我比較開朗,但是我喜歡閱讀悲傷的書,雖然說閱讀悲傷的書會讓身旁的人認為你不會樂觀的。但是悲傷又悲傷的韻味,我覺得悲傷讀起來很有味道,而且富有濃濃的深情。比如說:感恩父母的書裡面,裡面蘊含了很多抒情,很有韻味,這讓我覺得非常好,我非常喜歡!在這裡,我有許多的好書要介紹給大家,喜歡讀悲傷的書的人,希望你們能夠喜歡:感恩父母、女生小小、兒童文學中的當中一集、感恩朋友……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其實讀書並不是見很難的事情,並不是件很困難得事情,我們應該多看書,這樣我們的生活才多姿多彩富有豐富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閱讀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