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風雨超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風雨超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只有不斷衝破自己心靈的障礙,才會愈變愈強。 

 風雲不斷狂怒,而只有真正戰勝自己,才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但是,有幾人能成為生活中的強者,在風雲到來時,仍然傲然面對。 

 風還在無情地吹着,雨在瘋狂地下着。 

 而如今的我,面對滄桑的人生,我不能坦然面對。面對忽然到來的暴風雨,我只是在沉默,因為我無從選擇。我沒有別人那種傲然豪氣,沒有別人那種高聲豪語和無所顧及。 

 我只擁有漫長的等待,只有心靈中不斷地折磨,我什麼也沒有,只有面對面對冰冷的月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在心中默默地譴責。我也經常對自己說:世界上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我每天對着太陽,想想心中的陰霾,我也想高呼,我也想改變。 

 生活中的春天不知不覺即將到來,而心中還像冬天一樣冰冷。 

 在你的眼中,看見一次次失望的眼神中夾雜的一絲傷感的情意,在你那漸漸離去的背影,那一刻,我想明白了……。 

 一次次的擦肩而過,一次次心靈的譴責。漸漸行如陌路,我想也許有一天滄海變桑田。也許我們還會走向從前。是否當初只是友情似的感情卻被生活無情地玩弄,是否真是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 

 是否,讓這一切永駐心中,而在真正的風雨中,也許只有一步,再一步,才會成功。朋友們,我們不必在乎什麼。Flying with the dream.也許才會勝利。也許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川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 

 每一次的付出,就會有收穫來回報。每次我們都要把握機會,不要因為失敗而懊悔,不要為做錯事而後悔。既然已經無法挽回,不如勇敢地去面對現實吧! 

 朋友們,不要因為一次失敗,就喪失前進的勇氣。不要因為一個朋友曾今的背叛,就認為天下沒有真正的友誼……。 

 就讓“書山再高,也磨折不了我奮鬥的意志;學海再深,也淹沒不了我遠大的志向。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這樣的豪言壯語帶我前行。 

 我要用努力來澆灌成功。我要用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倚天照海花無數,高山流水心自如;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種精神來感染着我。 

 你準備好了嗎?準備好在人生的道路中蓄勢待發,一鳴驚人嗎?但每一次的驚人成就都要用汗水和淚水來澆灌。你是否有這樣堅強的意志與堅定的信念呢?

您正在瀏覽: 人生風雨超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風雨超越 暫無評論